NORI麻:今天是一個很特別的節日ㄝ
NORI:是可以吃好吃東西的節日嗎?
NORI麻:不是啦!你別老想著吃好不好@@
NORI:誰叫我媽把我生的那麼愛吃....
NORI麻:你愛吃關你媽啥事....

言歸正傳拉~今天是NORI麻和NORI拔的2週年紀念日
(拔拔一直在抱怨說我整個部落格都沒有寫到他...)
可是他又沒有題材可以寫~
只好寫這個來濫竽充數~
而且在上海又看不到痞客幫~
只好交差了事~
拔拔我有寫你唷~
我會把它貼在雅虎~
你要給我留言黑!!
這篇是特地為你寫的唷!!!

NORI:我和麻麻最愛你了!謝謝你在上海那麼辛苦為了我賺錢!我會讓你狗來富的 哈哈哈
NORI OS:雖然你以前常常打我@@不過我還是可以說虛偽的話 哈哈哈!!!


NORI麻:拔拔這樣你開心了巴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