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隻聰明的科基犬一起來諮商,我們發現科基真的很聰明,一歲的Nori、兩歲的Rocky、一歲的Kuma,他們都很聰明又討喜,而且主人們也都很可愛,今年才剛從學校畢業,身上還帶有濃濃的學生味,沒有被社會污染的白紙,讓我們感覺很舒服。這樣的主人,教育出來的狗狗們,也是一樣的天真無邪,很直接的對話,很坦白的表現,三隻聰明的科基犬讓我們體會很多。


Nori的媽媽距離老師最近,所以老師就先看看Nori有沒有什麼話要說,老師摸摸Nori的頭,Nori竟然跑到老師懷裡讓老師抱,老師看著Nori, Nori很委屈的跟老師說:「我被打得很兇。」老師問Nori麻:「家裡誰會打他?」Nori麻說:「爸爸會打她,她如果調皮就會被爸爸修理。」Nori 麻跟老師說不過現在不會了,因為爸爸去上海工作,已經一段時間了。


當Nori聽到媽咪說爸爸去上海,Nori不會在被打了,Nori竟然說:「很高興。」Nori很慶幸會打他的爸爸去上海工作,天高皇帝遠,打不到Nori,Nori還說:「他們分手了。」老師問Nori麻說:「你們分手了呀?」Nori麻說:「沒有!沒有分手,爸爸去上海工作,沒有分手。」在Nori的認知裡,希望爸媽分手,這樣她調皮就不會被修理了,所以Nori說:「我希望他們分手。」



Nori

Nori麻快瘋了,你怎麼可以希望爸媽分手啦!Nori麻一直跟Nori說:「我們沒有分手,不會分手,你不要亂講,爸爸只是去工作,沒有分手。」Nori很怕被爸爸打,所以爸爸去上海工作Nori有點高興,Nori跟著媽媽很幸福的。講到工作,Rocky跑過來插一腳,Rocky跟老師說:「媽咪還沒有找工作,她每天都在玩。」Rocky麻笑翻了,Rocky麻說:「我有在工作啦!你亂講!」


Rocky說:「她沒有大腦,她有歇斯底里。」Rocky麻聽到Rocky這樣說她,竟然哭了出來,我們頓時不知道該怎麼辦,Rocky麻你在哭什麼呀?Rocky麻說:「我不知道Rocky會這樣說我耶!我真的好難過喔!他說我沒大腦,我好難過喔!」Rocky繼續說:「她有時候聲音就會突然很大聲,都不用大聲公的。」


Rocky麻說:「對,我的聲音很大,有時候是真的會很大聲。」Rocky麻說完就繼續哭,Rocky麻一邊哭又一邊說:「Rocky怎麼這樣說我啦!說我沒大腦!」Rocky你這麼一說,讓你媽咪哭翻了,你快點安慰你媽咪啦!Rocky竟然還說:「她就是那樣子神經病,講好聽一點就是感性。」Rocky你這是安慰的話嗎?我的天啊!



Rocky

Rocky麻,Rocky的意思不是真的說你沒大腦,狗狗們的用語跟他們的思想跟我們不一樣,Rocky的意思是你是一個很率真的人,不會矯情,不會做 作,Rocky馬上順著我們的話跟我們說:「她想哭就哭,想笑就笑,很直,很容易被騙。」Rocky麻你看吧!Rocky的意思是說你是一個沒有心機的女孩子,怕你被騙了,所以他說妳沒大腦的意思是這樣,Rocky麻終於破涕為笑了。


Nori走到老師面前,一直磨蹭老師,Nori很無奈的跟老師說:「我覺得很瞎,穿衣服很瞎。」媽咪聽到Nori說她穿衣服很瞎,馬上把她的衣服脫掉,因為Nori說科基犬穿衣服很奇怪,Nori麻說這件衣服是新買的,Nori竟然不喜歡穿衣服,真是的,還會說穿這衣服很瞎,真的好好笑的Nori。



Nori

Nori說:「我們等很久了,媽咪已經跟我講了n遍了,我快被煩死了。」Nori麻說:「妳快被煩死?天啊!我真的怕你來這裡不說話。」Nori真的很可愛,說話跟大人一樣,讓Nori麻真的哭笑不得,Nori問媽咪說:「為什我們要分開住?」Nori麻說因為家裡不可以養狗狗,所以Nori住在爸爸家,不能跟媽咪住在一起,Nori想要跟媽咪住一起,不想要分開。


Nori麻一直問Nori:「妳真的不喜歡爸爸嗎?」Nori回答說:「爸爸不打我,我就很喜歡他。」Nori麻跟Nori說:「爸爸不會打妳了,我跟爸爸溝通好,以後爸爸不可以打妳。」Nori跟老師說:「爸爸很堅持,一定要我做到他的要求,堅持到有點像神經病,爸爸離開,我覺得很輕鬆。」Nori的心中,爸爸給她的壓力,她覺得不舒服,但是,如果爸爸不要這麼嚴厲,Nori還是很愛爸爸的。


Nori又說:「他去了還沒回來,我很矛盾希望他回來,又希望他不要回來。」在Nori小小的心靈中,很矛盾的又想念爸爸,又害怕爸爸,真是又愛又恨,不知道該怎麼辦,Nori很好玩的說:「媽咪會把內容給爸爸看,我死定了。」Nori說完這句話,就跑掉了,Nori說了一堆對爸爸的不滿,又很害怕被爸爸知道,好可愛的Nori。



Nori

Nori自己說:「我很愛吃,但是媽咪都會控制我的食物,媽咪怕我把她吃垮。」Nori麻聽到Nori說一些讓我們覺得很爆笑的話,真的很無言,Nori麻說:「沒有怕妳吃垮,太胖對身體不好啦!」Nori麻真的很無言,Kuma聽到Nori在抗議飲食這問題,Kuma跳出來說:「我們都太瘦了,我有看過比我們還要胖的科基,他們都很胖。」Kuma你的身材很好,太胖真的不好,會有很多病,對身體負擔很大。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《  待續  》
引用文章來自於杜莉德官方網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